首 頁德星國際最新消息產品介紹 | 技術支援 | 取得聯繫
回到德星國際首頁
進入德星國際公司簡介
德星國際最新消息
德星所有產品列表及介紹
技術支援尚未完成
使用電子郵件聯絡德星服務人員


1988稅務訊息即時通
1988稅務訊息即時通:係由本公司為北區國稅局所建立的稅務查詢系統,從93年六月正式啟用,為您提供創新的服務措施,利用行動電話、一般市話、傳真等多元管道,快速且方便的傳送或取得相關稅務訊息。
電話語音查詢:申請加入會員後,不論是手機或市話,直撥1988,即可查詢相關稅務訊息。
網際網路查詢:http://1988.nat.gov.tw/,申請加入會員,將可查詢更多稅務資訊。

全方位通信販賣系統SHERPA +
本公司與日本MIC公司簽訂代理合約,獨家代理通販業務套裝軟體SHERPA +,並提供ONE STOP SERVICE服務,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創通販事業,有效縮短出貨期及出貨經費的節省,大幅提升銷售利潤!。
更多有關SHERPA + 的產品資訊…

茂德科技公司研發的「異常事件控管整合系統」-得獎了!
此系統榮獲第十一屆品質優良案例獎,除了充份掌握所有異常事件並得以即時處理外,還大幅提升產品品質、物流順暢度和成本競爭力,因此對所有製程繁複及產品須嚴格管制的產業是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之一,頗值得國內追求品質卓越的製造業及服務業參考。

此系統整合辦公室自動化和生產設備、物流控制與生產管制系統,提供生產監控人員即時性與同步化的異常事件通告,並建立追蹤系統,確實掌握事件的動向並建立學習基礎。本公司的語音警報系統(AlarmCall)扮演關鍵姓的角色,藉由異常事件即時通報的功能,進而達到即時處置與控管異常的目的。
更多有關AlarmCall的產品資訊…

停車費語音查詢系統:本公司為台北市停車管理處建立一套電話語音通知機制,提醒民眾繳交停車費,您可透過電話語音或網路查詢系統來查詢繳費資料,查詢方式如下:
電話語音查詢
撥打(02)272-69600電話號碼,撥通後選擇服務語言,並依指示輸入車牌號碼,即可查詢是否有未繳納的繳費單,而傳真查詢號碼亦同,依指示按下「傳真回覆」即可查詢繳費資料。
另外,經常忘記繳停車費的民眾,也可到該網站(http://www.tcgpmo.nat.gov.tw)上登錄車牌號碼,並選擇希望被通知的方式,包括手機簡訊、e─mail、電話語音等,則該系統會在停車費逾期前二日,將會自動通知民眾。

客戶電話服務系統:客服人員可在接聽電話時,即時掌握來電客戶資訊,大幅提升客戶專員服務品質效率。本系統並提供各式報表,使主管即時了解服務效果。
收視費催繳語音通知系統:全自動化、高靈活度之大量外撥系統,數萬通電話,一次撥到完,實為徹底解決大量重複話務問題的最佳利器。

電腦維修服務中心:供防險局內部員工於電腦發生故障時使用,員工可透過多種管道(如:電話、Intranet等),進行電腦叫修登錄動作。而電腦維修人員可即時提供多種維修服務之管道,為請求叫修服務之員工進行電腦維修工作。本系統並提供統計分析報表、維修案追蹤、逾期自動通知、滿意度調查等報表。

建築物使用管理資訊系統:為台北縣政府-使用管理課所建置的系統,本系統以視窗操作介面為應用系統平台及瀏覽器為便民查詢平台為主,提昇服務效率,以達到電子化政府之需要。

超強的監控系統DeviSight來囉!
DeviSight 將讓您重新以全新的角度認識設備監控系統,它提供給您更多的監控選擇,更主動的警示功能,更完整的監控過程,絕對能讓您輕鬆達到設備監控的目的,現在錯過將會是你最大的損失喔!!

台北縣網路社區大學正式開課囉!
台北縣網路社區大學的電話教學系統已經正式上線了,這套由本公司所開發的教學系統將可提供各位學員不分時段的學習環境,以最完整的內容、最優良的師資以及最貼心的教學工具,將帶領大家走向更多元的學習之路。
最後更新時間: 2009-07-30 09:35:18
最新消息
 

1988稅務訊息即時通

全方位通信販賣系統SHERPA +

茂德科技公司研發的「異常事件控管整合系統」-得獎了!

台北市停車管理處-從此不再擔心忘記繳停車費而受罰!

大豐有線電視-客服系統正式啟用囉!

行政院農委會-電腦維修服務中心

台北縣政府-建築物使用管理資訊系統

超強的監控系統DeviSight來囉!

台北縣網路社區大學正式開課囉!

 
最後資料更新時間:
2009-07-30 09:35:18
德星客戶群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
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
國瑞汽車股份有公司
泰安產物保險
茂德科技
紅樹林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法商佳信銀行
奇美集團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北桃園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網路社區大學
台北縣政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映管
中國石油公司
大豐有線電視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電集團
聯宇寬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德星國際最新消息產品介紹 | 技術支援 | 取得聯繫